2018年11月6日 星期二

花王洗髮精翻新再造 蕭青陽大師親自操刀包裝設計 每瓶售價179元

圖:花王「淨護家人‧簡單愛植萃牆」,由台灣花王劉秀品副總、設計師蕭青陽暨貴賓共同揭幕。  
    【台北訊】擁有52年非凡銷售歷史的花王洗髮精,歡慶花王植萃弱酸頭皮調理系列翻新再
造,日昨獨家播映全系列包裝翻新的影片,正式宣告除產品配方再升級外,更邀來享譽國際的設計大師蕭青陽操刀全系列包裝設計,花王台灣公司副總經理劉秀品與蕭青陽大師、小乳絲一家,共同為淨護家人‧簡單愛植萃牆揭幕。
    花王研發團隊觀察到年輕世代家庭對於頭皮健康養護的重視,將花王植萃弱酸頭皮調理全系列翻新再造,升級原系列涼感控油型與保濕去屑型兩款洗髮精外,更一口氣新增了酷爽去屑型、長效潔味型洗髮精與長效潔味型潤髮乳;一系列商品更結合全新「日本全方位淨護技術」,能夠長時間維持毛孔、頭皮與髮絲的清爽潔淨感,每瓶售價NT$179,容量750毫升,即日起於全台通路販售。
    為讓更多民眾感受花王植萃弱酸頭皮調理系列翻新再造,特別於華山文創園區打造融合了象徵「種子」的瓶身圓點設計與全系列植萃形象的淨護家人‧簡單愛植萃牆,即日起至11月27日在華山文創園區的金八廣場引領大家用心感受用簡單 愛家人的初心,傳遞發現最初的純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