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9日 星期一

安聯人壽新推寶多多重大傷病終身健康保險 首創三次給付 理賠定義明確 從新從優守護更全面

    【台北訊】台灣每25人中,就有1人持有重大傷病卡!台灣投資型保險領導品牌「安聯人
壽」攜手國際再保集團,新推出首創最多給付三次的重大傷病險-「安聯人壽寶多多重大傷病終身健康保險」,以「全民健康保險重大傷病」作為保障範圍,理賠認定標準更明確,重大傷病範圍從新從優,守護更全面。
    安聯人壽總經理林順才表示,響應政府機關鼓勵業者提倡保障型商品,今年安聯跨足健康險的首發,便是推出首創三次給付的「安聯人壽寶多多重大傷病終身健康保險」,不僅填補了市場空白,也為保戶罹患重大傷病後提供後續多重的醫療保障,保障更周全。
    安聯人壽業務長楊國基指出,重大傷病或慢性疾病通常需要較長的時間進行治療或休養,這期間不但收入可能中斷,再加上醫療照護費用,往往成為家中經濟的負擔;「安聯人壽寶多多重大傷病終身健康保險」理賠標準明確,凡是首次取得「全民健康保險重大傷病」證明,只要非除外或排除之項目,可立即獲得理賠,免除過去須提供相關檢驗或病理檢查報告,審核時間較長且每年都要再重新做理賠審核的不便。且重大傷病範圍依「契約訂立時」及「診斷確定時」由健保署公告之重大傷病項目,使符合重大傷病定義之項目從新從優;罹患第一次重大傷病更可豁免續期應繳保險費,契約仍繼續有效,使保戶在面對可能多次罹患重大傷病威脅時,有效降低後續照護及家庭經濟上的衝擊。
    安聯人壽提醒民眾,應在身體狀況、經濟許可下未雨綢繆做好重大傷病保障規劃;在選擇重大傷病險時,應該把後續療養需求通盤考量進去,讓保障規劃更完整周全;「安聯人壽寶多多重大傷病終身健康保險」商品,除安聯人壽業務通路有銷售,亦可前往安聯人壽網站www.allianz.com.tw瞭解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