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保險

2019年9月3日 星期二

品瑞國際致力公益濟助弱勢 榮獲2019華人公益企業金傳獎二項大獎肯定

圖:品瑞國際執行長許品心(右)獲華人公益金傳獎,由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親頒發獎項,肯定長期致力公益濟助弱勢。
   【台北訊】2019年第2屆「華人公益金傳獎 」揭曉,品瑞國際事業有限公司(TigerWhale)執行
長許品心榮獲「華人公益企業金傳獎」、營運長黃宇翔榮獲「公益大使」殊榮,二項大獎肯定品瑞對社會關懷、公益回饋上的努力與貢獻,日昨頒獎典禮由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親臨現場頒發獎項。
    品瑞國際執行長許品心表示,社會責任是品瑞國際事業非常重視的,每次成交案子都會拿部分來做公益,自公司成立以來,不定期捐款參與大大小小公益活動,希望能在這經濟不景氣的社會帶給大家溫暖,只要有能力做就會繼續做下去。
    營運長黃宇翔也表示,有能力回饋社會、幫助台灣各個角落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很快樂也更懂得惜福;品瑞國際成立五年來,長年投入公益,幫助偏鄉學子.無依老憨兒、參與助養育幼院計劃、身體力行送愛心幫助街友不挨餓,送毛毯、以及捐555包米給大台中各地清寒家庭與邊緣戶、更積極參與共同捐救護車給台中消防隊、幫助更多藥癮者順利復歸社會和重返職場。
    因應健身運動已成為現代人生活趨勢,品瑞公司「健康事業部」自創PINRAY(台語諧音”拚了”)品牌,並引進代理國外知名健身品牌,提供更優質的服務給消費者;「健康事業部」專為各類型客戶提供健身房規劃設計與器材配置等服務,從設備、場地規劃設計、器材使用教育訓練、品牌行銷宣傳規劃建議、器材維修保養…如:商用健身房規劃、個人工作室規劃、企業員工健身中心、社區及建案公設健身房、飯店、政府標案、門市零售等.並間接提供品牌行銷諮詢服務給客戶。
    品瑞國際事業公司官方網站:http://www.tigerwhale888.com/。
圖:品瑞國際長期做公益,執行長許品心與夫婿黃宇翔分別在2019華人公益企業金傳獎獲殊榮肯定。
圖:品瑞引進代理國外知名健身品牌,深受健身房與消費者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