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9日 星期四

上海商銀再獲三項大獎肯定 配合金管會政策 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

圖說:上海商銀獲「公平待客原則評核前25%績優銀行」,由金管會主委黃天牧(左)頒獎,上海商銀資深副總彭國貴(右)代表受獎。

    【台北訊】金管會日前舉行本國銀行總經理第54次業務聯繫會議及表揚典禮,上海商銀獲得「公平待客原則評核前25%績優銀行」、「辦理新創重點產業放款績優甲等銀行」及「走入校園與社區金融知識宣導活動第三名績優銀行」等三項大獎,分別由金管會黃天牧主委及銀行局莊琇媛局長頒獎,由該行資深副總經理彭國貴代表受獎。 
   上海商業儲蓄銀行(5876)積極配合金管會金融政策,落實公平待客原則,以行動支持產業發展,以及推展金融教育,績效卓著,深獲金管會肯定; 上海商銀長期形塑公平待客原則的企業文化,員工都能將公平待客十大原則及友善金融落實於日常工作,從金融消費者的權益出發,推動公平對待所有客戶,以提升客戶對銀行的好感與信賴。 
    為展現對公平待客原則的重視,上海商銀於今年提升「消費者保護暨公平待客委員會」的組織位階,由總經理親自擔任召集人,並由總行相關部門主管擔任委員會委員,同時也將公平待客業務的負責單位由通路管理部提升至總管理處;也通過英國標準協會ISO 10002客訴管理系統的驗證,使該行的公平待客原則措施更加精進優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