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9日 星期四

安聯人壽公益活動圓滿落幕 憶見美好 霹靂樂齡生活迴響熱烈

圖說:安聯人壽行銷暨公關部劉芳怡協理(右) 從天主教失智老人基金會手中接過感謝狀。

    【台北訊】安聯人壽與天主教失智老人基金會攜手舉辦第十五屆「憶見美好 霹靂樂齡生活」公益活動圓滿落幕,獲得社會大眾及安聯同仁的熱烈迴響,員工自發性捐款成長近雙倍 (+94%) ,除贊助獨居老人長期照護計劃之外,並於歲末年終之際,贊助獨居老人圍爐,讓平常獨自生活的長輩感受眾人的愛與溫暖。 
    安聯人壽行銷長鄭祥琨資深副總表示,對抗失智症已成為全球不可忽視的健康與經濟議題,為讓弱勢的失智症長者得到適當的照護,並喚起大眾對失智症的關注,安聯連續17年與天主教失智老人基金會合作;同時,安聯人壽完成『慢性病自我管理課程帶領人培訓計畫』的企業種子講師仍不畏疫情深入社區,與臺北市大同區柴寮仔社區發展協會合辦慢性病自我管理課程,幫助社區民眾瞭解如何預防早發性失智、協助延緩失智症發生。 
    鄭祥琨表示,做公益,對安聯來說,不只是捐款跑馬燈,安聯與失智老人基金會攜手投入公益以來,除了每年發動員工募款和投入企業資源為活動加溫,更一直積極思考如何鼓勵員工將對社區的關懷化為實際行動,讓愛心的種子在每個角落生根發芽,同時也象徵安聯用心回饋當地社會,深耕台灣的決心與承諾,成為伴隨台灣一同成長的在地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