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3日 星期六

國泰越南大樹計畫落地生根 捐贈100萬元助學金 助清寒學童打開求學路

圖:國泰世華銀行暨基金會前進越南扶助當地學童,感受跨越國界的愛心扶助。
   【記者林子霞台北報導】秉持「給人幸福,就是幸福」的美好理念,國泰世華銀行與國泰世
華銀行基金會共同推動大樹計畫前進越南扶助當地學童,2017年捐贈5.88億越盾、折合新台幣為100萬元,提供980名學童獎助金;推廣11年以來已發出逾1萬份獎助金,累積捐贈金額逾980萬元,協助超過1.2萬名越南學童獲得教育資源,感受跨越國界的愛心扶助。
    國泰世華《越南大樹計畫》扶助當地清寒學童持續求學,透過教育改變未來人生,希望能鼓勵學童努力向學,在求學路上得以無後顧之憂,將來有機會藉由教育途徑脫離貧困,為自己爭取更美好的生活。另適逢《越南大樹計劃》與「丁善理紀念基金」舉辦十周年獎學金捐贈典禮(2008-2017年),茱萊分行協理阮豐利本人另行私下捐贈,並希望得獎的同學能繼續努力學習,再接再勵以獲得更出色的成績。
    國泰世華銀行暨基金會透過越南「勸學會」協助,找尋到當地需助學金補助的學童,同步攜手「丁善理紀念基金會」執行捐贈計畫,今年度上學期捐贈典禮分別於9月8日、9月19日在越南廣南省、胡志明市舉行,由國泰世華銀行茱萊分行協理阮豐利代表捐贈,並親自鼓勵學童努力求學、累積實力逐步完成夢想。
圖:國泰世華銀行茱萊分行協理阮豐利(左)、廣南省勸學會主席范式明戰(右)一同出席今年度上學期捐贈典禮,共同協助《越南大樹計畫》開枝散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