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

晶宴會館520企鵝閃愛行動前進竹北 傳遞伴侶濃濃愛意 拍照打卡送好禮

圖:晶宴會館520企鵝閃愛行動巡展竹北館。
   【記者林子霞台北報導】婚宴第一品牌晶宴會館舉辦520企鵝閃愛行動拍照打卡送好禮,今
年以「企鵝夫婦」作為晶宴會館的愛情大使,結合李勁陞插畫家聯名,透過活動將企鵝伴侶濃濃的愛意傳遞下去,目前520隻超萌企鵝於竹北館展出至17日,後續也將於桃園館、中和館各區巡迴展出系列活動。
    即日起「520企鵝閃愛行動」於晶宴竹北館巡迴展出,現場還有閃照大募集的活動,不管是閨蜜、情侶、夫婦或親子們,都歡迎免費入場放閃示愛;只要在520隻企鵝的世界裡,找出10對特殊造型的企鵝夫妻,於晶宴會館「公開打卡」上傳與其中一對企鵝一起放閃照,分享於晶宴會館粉絲專頁,並留言tag好友,就有機會抽到超商商品卡。
    晶宴會館竹北館在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183號,活動網站https://goo.gl/Ni2Luy,【Facebook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goamazinghall/
圖:晶宴會館520企鵝閃愛行動閃照大募集上傳FB送神秘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