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

國泰蟬聯第七屆臺灣保險卓越獎最大贏家 幸福造育員工 卓越服務保戶 勇奪9金6銀

圖:國泰再度蟬聯「第七屆臺灣保險卓越獎」最大贏家,團隊大合照。
    【記者林子霞台北報導】由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指導、財團法人保險事業發展中心主辦的
「臺灣保險卓越獎」日昨舉辦第七屆頒獎典禮;國泰金控旗下國泰人壽、國泰產險共獲9金6銀,得獎數最多,再度蟬聯保險卓越獎最大贏家,國泰人壽執行副總林昭廷與國泰產險總經理胡一敏共同率領高階主管們出席受獎。
    林昭廷執行副總表示,國泰人壽亦鼓勵年輕人勇敢追求夢想,並傳遞「給人幸福,就是幸福」的品牌主張,希望每一位受助者在將來都能實現夢想、翻轉生命;此次國泰人壽榮獲獲7金2銀,包括「人才培訓」、「資訊應用」、「風險管理」、「公益關懷」、「商品創新專案企畫」、「微型保險推展」、「資訊安全推展」等卓越金質獎,以及「保戶服務」和「保障型商品推展」等卓越銀質獎。
    胡一敏總經理表示,國泰產險藉著「紀律、專業、服務」的核心能力,深化以客為尊的理念,架構全面性24小時不打烊的電話諮詢、線上查詢、「行車御守APP」及「旅遊御守APP」等智慧保險服務,提升客戶優質體驗;另外,在「公益關懷專案企畫卓越獎」獎項受到肯定,是因為國泰產險非常重視事前預防的安全防護觀念,積極推行「損害防阻」,並將此專業優勢結合公益關懷活動,從校園到銀髮族,因應更多不同階段的需求,持續發展應對的損害防阻計畫;未來會擴大服務範疇及對象,推出「不意外騎士APP」及「VR危險感知」體驗,開啟社會大眾對於產險服務的嶄新體驗。
    國泰產險此次榮獲2金4銀,包括「人才培訓」與「公益關懷專案企畫」卓越金質獎,以及「保戶服務」、「資訊應用」、「風險管理」、「商品創新專案企畫」卓越銀質獎。未來,國泰將秉持「誠信、當責、創新」的核心價值,發揮經營綜效、優化組織體質及業務結構,強化核心商品及服務能力,以客戶為中心,提供專業、周全的服務,期許成為「亞太地區最佳金融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