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6日 星期一

10月28日、29日宜蘭單車逍遙遊 尋找壯圍在地故事

圖:宜蘭壯圍鄉地勢平緩,十分適合騎乘自行車。
    【台北訊】為了讓現在的孩子們,多接近自然及人文景觀,希望能增進親子之間與夥伴之
間互動,鼓勵大家走出戶外,從中體會到「健康、快樂、成長」。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將在10月28日、10月29日共兩天,舉辦「2017騎遇東北角-尋找壯圍在地故事」活動,讓民眾從中體會東北角的美。
    宜蘭縣壯圍鄉依山傍水,擁有山海交融景致及豐富的田園人文風景,區域內建置了多條自行車專用道,是利用自行車尋找在地故事的最佳場域。此次活動騎乘路線平緩,適合親子共同來參與,有別於以往的免費體驗行程,今年採收費制,每人費用為新台幣600元整,但絕對物超所值,特別是社區生活的體驗行程,是其他自行車活動所未見,且符合可持續旅遊融入地方,支持在地族群的旅遊準則。
    活動推出10+1+1的貼心服務,每組10人搭配一位專業領騎車手及解說隊輔一位,全程都有安全保障,主辦單位還貼心的準備許多精美禮品,提供參與活動的民眾帶回家,凡是參加活動就可得到Nike材質運動款T-shirt、運動毛巾、DIY體驗及精美禮品等許多好康,活動中還有許多的在地故事,讓民眾不僅可以享受美麗的風景,也能體會人文與自然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