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

澳門國際影展12月8日至14日舉行 銀幕盛宴戲象一新 甄子丹和吳宇森出席活動

圖:澳門國際影展籌備委員會主席文綺華致詞。
   【台北訊】第二屆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將於12月8日至14日舉行,主辦單位日前舉行記
者招待會,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局長暨影展籌備委員會主席文綺華、影展藝術總監、執行副主席、明星大使甄子丹和吳宇森等嘉賓出席活動,並介紹影展嶄新和令人矚目的內容,激活新戲象。
    影展籌備委員會主席文綺華致詞表示,澳門國際影展既年青且充滿活力,具有一定的發揮空間和發展潛力,今年以『銀幕盛宴戲象一新』為主題,希望能夠為本屆影展打造一個高水平又有新鮮感的項目,努力實現影展打響國際名堂的願景;主辦單位將邀請逾250位來自20個國家及地區的電影專業人士以及165家來自36個國家及地區的媒體參與。
    影展逾40部中西電影共冶一爐,5位評委將會從競賽單元的十部優秀作品中選出最佳電影獎、評審團特別獎、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獎、最佳女主角獎、最佳新進演員獎、最佳劇本獎及最佳技術貢獻獎等多個獎項的得主;開幕典禮當日將由合家歡電影《柏靈頓熊熊出任務》(Paddington 2)擔綱開幕電影。
    今年影展的多部電影於澳門文化中心、澳門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及戀愛電影館放映,可於即日起透過澳門售票網www.macauticket.com購買電影門票,於影展期間亦可於各電影播放場地現場購票。第二屆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詳情請瀏覽:http://www.iffamac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