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高雄加工區15日招募172名新血

   【台北訊】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高雄分處將於11月15日上午9時30分至11時在區內第二
訓練教室(高雄市前鎮區加工出口區北一路1號)舉辦現場徵才活動,現場有11家廠商參與徵才,提供172個職缺,想求職及轉職朋友,可把握與求才廠商直接面對面的絕佳機會。
    高雄加工出口區為服務民眾求職、換職需要,辦理現場徵才活動,此次參加徵才的廠商有瑞儀光電、全台晶像、華東科技、高雄晶傑達、頎邦科技、光頡科技、旭宏科技、致強科技、銳康科技、昶亨科技、威日光電等11家公司,職缺項目包括研發機構工程師、產品開發專案工程師、生產技術設備工程師、製程工程師、沖壓資深儲備人員、廢水專責處理人員、生產助理員、作業員、電鍍技術員…等,部分廠商還提供員工旅遊、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免費供餐等福利,總計提供172個職缺。
    加工處高雄分處分處長劉繼傳指出,每月定點定時於園區內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可創造區內廠商、勞工朋友及求職人員三贏的效益,並加速提高媒合成功機會,也是啟動高雄加工區成長的動力來源。  
    該活動相關服務事項,歡迎至加工處官網(http://www.epza.gov.tw)「就業資訊」查詢,或洽第四課承辦人員梁小姐,電話:(07)823939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