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

國泰送愛偏鄉16載不間斷 寒冬送暖、傳遞幸福、散播平安

圖:國泰世華銀行基金會董事長李明賢於平安夜前夕在新北市瑞濱國小送禮物給小朋友們。
   【記者許林子霞台北報導】傳遞幸福、散播平安,國泰送愛偏鄉16載不間斷,2017年國泰寒
冬送暖活動前往59所偏鄉小學,將員工捐款的愛心傳遞到全台各地的每個角落,送暖足跡包括新北雙溪、苗栗大湖、屏東林邊、澎湖望安、花蓮玉里…等,跨及15縣市、39鄉鎮區,約有4,500位偏鄉弱勢學童受惠。
    國泰慈善基金會2002年起開始辦理寒冬送暖活動,希望藉由寒冬送暖活動使大家能多關注偏鄉孩子,持續把愛送到偏鄉,用愛來灌溉孩子的未來與希望,讓孩子拾起夢想的動力,拓展孩子的視野,希望孩子成長的路上能掛著笑容一路邁進,能懷有夢想、擁有希望。
    「2017年國泰寒冬送暖活動」由國泰人壽慈善基金會、國泰世華銀行文化慈善基金會及國泰建設文教基金會共同舉辦,第一階段耶誕送暖活動在12月14日至12月25日辦理40場;第二階段選在農曆年前,自12月28日至明年1月26日辦理17場,並安排原民賽德克族歌手阿飛及魔術師粘立人帶來精彩的表演,也派出聖誕老公公現場發送禮物。
    國泰公益形象深植人心,獲得了許多民間企業自發性的力量相扶持,全球前20大知名品牌布料供應商英紡及永紡企業,與國泰合作捐贈冬季外套給偏鄉學校的學童,帶給學童滿滿的關愛與溫暖,同心期待看到在山上的孩子們開心的笑容,希望每個孩子都能有個溫暖的冬天。
    「回饋社會造福人群,促進社會祥和美滿」是國泰慈善基金會成立的宗旨。成立37年以來,整合集團資源以及管理的專業,結合在地志工團的力量,致力於多元公益活動,並期盼能夠引發各界善行具體落實,一起為偏鄉弱勢學童注入一股暖流,讓大家分享「愛」的力量。
圖:2017年國泰寒冬送暖活動新北市瑞芳區場次日前在瑞濱國小舉行,國泰志工與領禮物小朋友們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