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國泰金控獲台灣20大國際品牌肯定 首度參與調查即一舉擠進第七名

圖:國泰金控廖昶超協理(中)及國泰世華銀行嵇經緯協理(右2)與同仁們合影。 

   【記者林子霞台北報導】2017台灣20大國際品牌揭曉,今年新進榜的國泰金控首度參與即獲
前十名,一舉擠進第七名,不僅是對國泰品牌經營具國際化的肯定,也是逐步成為亞太區最佳金融機構的見證,日昨由國泰金控廖昶超協理代表受獎。
    廖昶超協理表示,入選『台灣20大國際品牌』是對國泰長期經營品牌的肯定,國泰會持續把優質金融服務移植到海外、深耕佈局、深化品牌意識;展望未來,國泰已在東協與大中華重點市場,從點、線、面,一步步擴張海外版圗,紮實站穩腳步,朝向「亞太地區最佳金融機構」的願景邁進。
    近年,國泰在國際區域布局的綜效逐漸彰顯,國泰金控旗下國泰世華銀行在大陸以及東協10國的越南、菲律賓、馬來西亞、泰國、新加坡、柬埔寨、緬甸、印尼等9國設有67個分支機構,各項業務均穩定成長;國泰人壽與國泰產險在大陸及越南各城市設立達105個營業據點,各項業務亦穩步向前。
    該調查是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台灣經濟研究院執行、全球權威品牌價值調查機構Interbrand承辦的項目,導入Interbrand每年公布的「全球百大品牌價值排行」相同的品牌鑑價系統,結合「量化」與「質化」的財務與品牌分析,進而得出具體的品牌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