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日 星期六

2017心築愛樂慈善音樂會12月3日新竹舉辦 簡文秀率先捐出十萬元且答應站台演出

圖:簡文秀(左)、心築愛樂指揮張筱琪(中)、新竹市文化局副局長李欣耀合影。
   【記者林子霞台北報導】用音樂做公益、用歌聲傳遞愛!聲樂家簡文秀昨代表億光文化基金
會捐十萬元,幫助偏鄉學童及弱勢團體,且答應12月3日下午在新竹市立演藝廳舉辦的「2017讓愛發光-慈善音樂會」站台演出,並於現場捐贈她得獎的「臺灣歌謠」及「中國藝術歌曲」專輯。
    簡文秀老師表示,本次音樂會用誠摯溫暖的歌聲為大眾築起愛的橋樑,「2017 讓愛發光-心築愛樂慈善音樂會」演出者有心築愛樂合唱團、來自屏東的「希望兒童合唱團」、長笛百變天后華姵;購買一張票不僅是聆賞一場音樂饗宴,更讓偏遠地區的孩子們有實現夢想的機會,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或親至安琪園幼兒園、羅興邦家醫診所、玉米田美語學校購票。
    新竹是全臺灣最高學識素質及愛好文化藝術人口最多的城市,秉持著億光文化基金會推廣藝文教育的宗旨,今年12/23聖誕佳節前夕也將於新竹市政府前廣場,與新竹市政府共同主辦《星光燦爛》歲末感恩音樂晚會活動,讓文化素養深根在這個城市,在聆賞音樂的美好氛圍中,傳達滿滿的愛心與關懷。
圖:2017心築愛樂慈善音樂會12月3日在新竹舉辦,簡文秀(中)答應站台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