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喜樂新年 福隆以平安鐘聲迎接2018第1道曙光

圖:日出時間06:37將由現場遊客共同持索扣18響鐘。
    【台北訊】2018福隆迎曙光將於1月1日凌晨3:30開始熱鬧到天明,除了光環境陪伴遊客整
夜,活動現場將發放限量888份早餐券,還有滿滿的舞台熱力表演。另外福隆迎曙光最不同於其它地區的「叩鐘迎新」活動,將在日出前由靈鷲山無生道場法師帶領遊客進行一分鐘平安禪及祈福後,於日出時間06:37由現場遊客共同持索扣18響鐘,迎接新年的第1道曙光。
    今年由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福容大飯店共同舉辦的「光點福隆系列活動」首波主打活動2018福隆迎曙光,將從1月1日凌晨3:30展開,活動免費提供前888名遊客元氣早餐一份(早餐券由03:30開始排隊領取),還有風潮唱片ControlT樂團、爽樂團、旋舞炎表演、以及貢寮國中太鼓隊等一連串節目,接著舉行平安禪及叩鐘迎新儀式,期待以平和喜悅的心,迎接新的一年開始。
    另外這次配合活動臺鐵更加開樹林至福隆的區間快車(車次4006),於1日凌晨02:30自樹林出發,沿途停靠板橋(02:38)、臺北(02:50)、松山(02:58)、南港(03:03)及福隆(03:50)等站,詳細可上台鐵訂票網站查詢,歡迎大家在台北101跨年結束後,搭乘曙光列車續攤福隆到天明。
    詳細活動訊息及交通資訊內容請上「台鐵訂票網站」、「東北角之友」粉絲團或電洽福隆遊客中心02-24991210號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