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4日 星期日

高雄加工區迎春徵才 招募195名新血


    【台北訊】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高雄分處將於1月16日上午9時30分至11時在區內第二
訓練教室(高雄市前鎮區加工出口區北一路1號)辦理現場徵才活動,現場有12家廠商參與徵才,提供195個職缺,想求職及轉職朋友,找個工作好過年,把握與求才廠商直接面對面的絕佳機會。
    高雄加工區為服務民眾求職,辦理現場徵才活動,此次參加徵才的廠商有華東科技、頎邦科技、華新科技、昶亨科技、旭宏科技、志昱科技、威日光電、台鈴科技、大櫻企業、銳康科技、湧盛電機、高雄晶傑達(代收履歷)等12家公司,職缺項目包括設備工程師、設備保修助理工程師、LCM製程工程師、生產作業員、日班產線技術員、操作工…等,部分廠商還提供員工旅遊、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免費供餐等福利,總計提供195個職缺,歡迎求職及轉職朋友踴躍參加。
    高雄加工區分處長劉繼傳指出,每月定點定時於園區內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可創造區內廠商、勞工朋友及求職人員三贏的效益,並加速提高媒合成功機會,也是啟動高雄加工區成長的動力來源。
    高雄加工區呼籲求職朋友可把握與雇主面對面應徵機會,宣傳自身優勢,增加錄取機率。若無法親臨現場的求職朋友,也可多加利用加工處官網查詢,找到理想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