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

每5分鐘1人罹癌 選對實用保險卡要緊 國泰人壽漾鍾福特定傷病終身健康保險夯

   【記者林子霞台北報導】在國健署上個月公布的最新癌症登記報告,每五分鐘就有一人確診
罹癌,選對實用保險卡要緊;國泰人壽近期推出「漾鍾福特定傷病終身健康保險」,不僅保險費低,更聚焦29項特定疾病保障,適合已有基本醫療型保險並想補強特定疾病保障的人或預算有限的小資族。
    國泰人壽執行副總林昭廷表示,市場上的重大疾病商品大致可依保障範圍分為:7項重大疾病險、10~20多項特定傷病險以及凡取得重大傷病卡即可申請理賠的重大傷病險,建議民眾可依自身需求、預算及家庭狀況來選擇最適合的商品,轉嫁疾病發生時的經濟風險。
    民眾除了基本的住院手術醫療險外,更別忘了進一步加強特定疾病的保護網;國泰人壽「漾鍾福特定傷病終身健康保險」保險費低,以30歲男性投保20年期、保額100萬元為例,年繳保險費25,700元,每日只要約71元,就能終身擁有100萬元的29項特定傷病保障。
    此外,國泰人壽設計「幸福保障網」(http://www.cathaylife-happiness.com.tw/),提供民眾常見保險問題解答及投保小秘技,更有多篇真實案例,讓各族群有機會了解如何因應各種風險,只要花30秒,就可線上檢測重大疾病DNA,網站甫上線,已吸引許多人點閱瀏覽,歡迎民眾多加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