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1日 星期日

台北花博農民市集迎狗年 嘉義縣茂谷柑、柳丁、冬茶週10日登場

圖:台北花博農民市集豐富多樣的攤位,等你來挖寶。
    【台北訊】農曆新年即將到來,要做出一桌的好菜必先準備新鮮的食材,台北花博農民市
集不但有豐富多樣的攤位,還推出有趣又好玩的活動,2月主題除雲林縣花生週日前登場,舉辦小遊戲「新年年貨大挑戰」,10、11日還有嘉義縣茂谷柑、柳丁、冬茶週,歡迎攜家帶眷一起逛逛農民市集。
    台北市產發局表示,市面上有相當多不同種類的柑橘,有果皮厚實、果肉多汁且甜味重的椪柑,還有形狀較為扁平,果皮光滑且橘子味較重的茂谷柑,此外還有外型小巧甜度非常高的砂糖橘,酸酸甜甜的口感是冬季裡少不了的好味道,不論喜歡哪一種風味的柑橘,都能在花博農民市集裡找到。
    花博農民市集營業時間為每週六、日早上10:00至晚上18:00,在花博公園圓山園區(捷運圓山站1號出口),每週末下午4點至5點,在舞臺區更提供有藝術表演;2月20日至3月4日休市三週,更多市集的活動訊息,請鎖定Facebook粉絲團「台北花博農民市集」及「台北饗樂趣」粉絲專頁,或臺北花博農民市集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