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7日 星期二

財政部107年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開跑

圖:財政部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啟動儀式合照。
   【台北訊】「財政部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107年又起跑囉!該活動每年皆巡迴全臺各地舉
辦5場,今年正式邁入第9年,首場4月22日於臺東森林公園開跑,接力巡迴桃園、高雄、臺中及臺北。民眾只要捐贈統一發票(含雲端發票)3張,即可免費報名參加(臺北場競賽組酌收報名費),完跑後還可兌換精美完跑禮,現場另有抽獎及宣導活動,名額有限,可多利用網路報名。
    主辦單位財政部次長蘇建榮表示,統一發票1年創造超過8,651億元的稅收,是政府主要財源,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過去8年共辦理了37場,吸引超過43萬人、募集了941萬張發票,而發票中獎金額累積高達988萬餘元,款項全數捐助社福團體。
    為宣傳今年的路跑活動,3月26日舉辦的全國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啟動記者會,由財政部次長蘇建榮、兆豐金控、第一金控、華南金控、合庫金控、臺灣企銀等代表,一起進行「e起向前跑 攜手護台灣」起跑儀式,同時公布活動官方網站。
    財政部表示,107年財政部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分別為4月22日臺東場、6月24日桃園場、9月9日高雄場、10月7日臺中場及11月25日臺北場,每場皆有3公里休閒組,臺北場更有10公里競賽組,第一場活動在3月26日下午5點已開放報名。活動訊息可至活動官網http://www.2018mofrun.com.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