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6日 星期二

多層次穿搭 踏春舒適時尚超給力 山頂鳥冬出清 指定款式5折起


   【台北訊】春季最令人期待的戶外活動就是相約家人朋友一起走春,山頂鳥即日起推出冬出
清活動,入手多件實穿且超高CP值單品趁現在,包含獨家代理的英國專業戶外品牌Berghaus,全國門市指定款服飾5折起,單筆消費滿$8000可現抵$800,滿$16000現抵$1600,依此類推,消費越多抵越多,還可以累積金額,活動至3月25日。
    山頂鳥品牌代表方碩蔚表示,有意安排初春戶外活動的消費者,如登高賞花、健行,白天雖陽光普照,但高山上氣溫偏低,晝夜溫差大,體感溫度更有可能在10度以下,因此保暖工作切不可疏忽,再加上有時陰雨綿綿,建議穿著防風、防水的羽絨外套。山頂鳥羽絨外套,表布有防潑水設計,內層為獨家蓄熱型羽絨,使用備長炭蓄熱纖維包覆於90/10頂級羽絨表面,利用纖維孔洞吸收人體熱量,並形成保溫層,達到快速升溫保暖,讓消費者不畏春日的陰晴不定,安心享受踏春之美。
    對於平常就有參與戶外活動的消費者,為因應早晚氣溫變化及多樣的活動形式,方碩蔚建議可採用「洋蔥式穿搭法」。最外層可穿著避免寒風刺激、較保暖的輕羽絨外套、羽絨背心或刷毛外套,外出輕便、方便攜帶。內層搭配兼具機能及時尚的ZISOFIT上衣或襯衫,吸濕排汗效果佳也方便隨時穿脫。下半身則可穿著防風、防潑水的彈性長褲,讓消費者不論上山下水都能夠時刻保持乾爽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