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6日 星期五

第7屆保險龍鳳獎頒獎 國泰蟬聯金融領域畢業生最嚮往企業

圖:國泰金控李長庚總經理(後排右4)、國泰人壽王麗秋資深副總經理(右5)、張殷壽副總經理(右6)、國泰產險許嘉元資深副總經理(右3)與同仁們合影。
    【記者林子霞台北報導】由《現代保險教育事務基金會》主辦之第7屆「保險龍鳳獎」頒獎
典禮日昨舉行,國泰榮獲最嚮往的金控公司「特優」、最嚮往的壽險公司內勤組「特優」、最嚮往的壽險公司外勤組「優等」及最嚮往的產險公司「優等」等合計四項大獎肯定,七度蟬聯金融領域畢業生最嚮往企業。
    第7屆「保險龍鳳獎」為透過「2018全國財金保險系所畢業生就業意願大調查」,針對全台財金保險系所畢業生,進行畢業生最嚮往企業票選而產出的獎項;國泰金控體認到跨領域人才的重要性,將以集團豐富資源、創新活力,及積極邁向數位多元化的企業形象,提供一系列未來職涯藍圖,給予新鮮人多元選擇;今年將釋出近7,000個職缺,要網羅「數位、多元、跨界」的人才。
    國泰人壽舉辦各種活動協助學生自我探索,找到未來適合的職涯生活,2017年共有約500位學生參與「國泰人壽業務菁英實習計畫」,暑假期間更首度與新創社會企業「城市浪人」共同主辦「百工日記」挑戰賽,以任務體驗的方式,協助年輕人提早了解各行各業的真實面貌;2018年寒假亦舉辦「夢想直販所」短期營隊,協助學生提升職場禮儀及面試技能,增進金融保險相關知識,為求職及未來人生規劃做更實務的準備。
    國泰產險以「給人幸福,就是幸福」作為打造幸福職場的核心,透過無阻礙、多管道的溝通,傾聽員工聲音,建立優質工作氛圍,並不定時舉辦「Happy hour」系列活動,讓員工在工作之餘,舒緩工作壓力,增進職場幸福、活潑的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