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雀巢1000天營養計畫呼應需求 推出全新孕媽咪外食菜單 把吃對營養變簡單

圖:雀巢嬰幼兒營養品事業部總監羅台青(中)、勵馨基金會執行長紀惠容(左)、營養師李婉萍(右)出席活動合影。

   【台北訊】雀巢1000天營養計畫呼應孕哺媽咪需求,推出全新孕媽咪外食菜單,搭配雀巢媽
媽孕哺營養膠囊,幫助外食媽媽輕鬆補充孕期營養,提供媽咪更直接落實的建議,把選對食物、吃對營養變得輕鬆簡單。
    台灣、香港及澳門雀巢嬰幼兒營養品事業部總監羅台青、勵馨基金會執行長紀惠容、營養師李婉萍,日昨出席雀巢1000天營養計畫記者會,表示將持續關懷小媽媽議題,以社工培訓計畫將專業營養知能擴及每一個需要幫助的媽媽,致力成為所有孕哺媽咪的好幫手。
    羅台青表示,雀巢致力於貢獻更健康的下一代,將累積150年專業的科學研究與知識,在寶寶生命最初的1000天,陪伴最偉大的媽咪一起努力,希望成有所有孕哺媽咪最強力的後盾以及最信賴的好幫手,讓寶寶健康快樂的成長;雀巢1000天營養社工培訓計畫至今幫助總計超過500位個案。
    孕期營養跟一般飲食不同,懷孕媽咪所需要的營養更加全面,營養師李婉萍分別依照孕期設計「媽媽活力套餐」、「寶寶發展套餐」、「媽媽好氣色套餐」,也附上主食替代、點心、飲料建議,可幫助外食族媽咪就現成隨手可得的多樣餐點互相搭配,輕鬆選食。更多詳情請參考台灣雀巢1000天營養計畫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