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0日 星期二

求職者夢幻企業首選 國泰世華銀行再招1,700名好手 首度提供研發替代役職缺

圖:國泰金控Ada Fair科技女力論壇現場。
  【記者林子霞台北報導】看好金融科技之需求與海外市場布局所需,國泰世華銀行預計將再招募逾1,700名好手加入,鎖定業務菁英、數位金融、資訊專才、法務法遵,以及管理企劃五大職系人才,同時深入校園第一線接觸莘莘學子,公開提供實習計畫邀請青年夥伴搶先體驗金融業。並首度提供研發替代役之職缺,期待號召更多好手一同加入,及早投入成就理想職涯規劃。
    國泰世華銀行今年更首度提供9名資訊領域的研發替代役名額,優先培育金融資訊人才,從事程式開發等職務,提供3個月完整培訓,替代役期間享有和正職員工相同薪資與福利。另外,亦可和實習生計劃(CIP, Cathay Internship Program)接軌,表現優異的CIP人才在實習結束後,可透過研發替代役的管道快速加入公司。
    在海外地區,國泰世華銀行一方面積極地朝亞太地區拓點,另一方面因應東南亞據點人才佈局,2017年開始至越南、柬埔寨及寮國等地前20大學校辦理招生,如:柬埔寨智慧大學(Paññāsāstra University of Cambodia),並於臺灣開設「東南亞國際產學碩士專班」培育當地人才及提供優秀僑生獎助學金,安排優秀學生畢業後至國泰世華銀行的海外據點就業,穩定其東南亞人才供需,拓展跨領域海外人才來源,同時更展現國泰世華銀行於海外在地化經營的強烈企圖心。
    因應金融科技的蓬勃發展,國泰世華銀行不僅大力招募數位金融人才,資訊安全與法遵、洗錢防制等領域的人才需求亦隨之增加,近期徵才動作頻繁,不斷推出各式招募活動。農曆年前,規劃「One team,Dream team」假日面試招募活動,總計收到逾4,200 份履歷;此外,獲邀共襄盛舉台灣微軟所創辦的Ada Fair科技女力論壇,國泰金共釋出64項數位金融與資訊人才職缺,友善徵求更多夥伴加入金融科技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