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3日 星期二

第一屆國際藝術家節圓山大飯店登場 近200位老中青熱烈響應 向藝術家致敬活動精彩多元

圖:第一屆國際藝術家節圓山大飯店登場,美猴王鬧東海快閃活動吸睛。
    【台北訊】第一屆國際藝術家節活動今(3)日在全球各地熱烈展開,主辦單位更於圓山大飯
店舉辦歡慶活動,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演藝人員及台灣國寶級大師們,包括歌仔戲國寶廖瓊枝、作曲大師陳揚、京劇大師曹復永、書法家張炳煌、金鐘獎得主龐宜安導播、台灣畢卡索之稱的蘇奕榮、藝術傳奇夏華達等,近200位老中青跨界藝術家齊聚一堂,分享藝術的美好。
    別開生面的『美猴王鬧東海』快閃活動吸睛,大批旅客於圓山飯店大廳駐足圍觀,為當天活動熱鬧開鑼;前副總統呂秀蓮、 立法院民進黨總召柯建銘、 前行政院大陸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張顯耀、桃園市長鄭文燦、台北市文化局副局長李麗珠等人,也蒞臨會場向藝術家致敬。
    主辦單位清海無上師世界會表示,藝術創作領域廣博而深遠,藝術孕育文化也帶給人類療癒與撫慰的力量,一向十分崇尚藝術的靈性導師清海無上師,有感於藝術家在生活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但卻太常被忽略了,今年1月宣布4月3日為「國際藝術家節」,希望全世界都能認同、大舉慶祝,藉此向藝術家致敬。  
 音樂會上,藝術家們以「藝」會友,齊聚一堂相互交流:南投新鄉國小合唱團布農天使美音穿透人心、曾淑勤、羅吉鎮、曹雅雯與吳秀珠之成名曲演唱令人如癡如醉;傳統技藝〈蹬傘〉、默劇〈生命詩〉,精采演藝令人目不轉睛;台灣懷舊經典〈四月望雨之喜怒哀樂〉、澳洲原民音樂家Yoyo Tuki演唱復活節島原住民歌曲……節目精彩多元,歷時五小時,好評如潮。
 現場並展示所有出席藝術家的作品簡介,豐富多采,令人目不暇給;在V樓大廳二側並有無上藝術展至8日,展示清海無上師各項藝術創作,吸引許多藝術家及旅客駐足參觀;本次活動透過多國語系的『無上師電視台』(SupremeMasterTV.com)現場直播,成功將台灣2018第一屆國際藝術家節的美好藝術訊息,傳遍全球各地。
圖:第一屆國際藝術家節圓山大飯店登場,現場並展示出席藝術家的作品簡介,豐富多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