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1日 星期五

國泰金控雲門2花蓮義演 撫慰民眾心緒 鼓舞歡樂共舞笑開懷

圖:國泰金控雲門2花蓮義演,全場觀眾一起手舞足蹈,將活動氣氛帶至最高潮。 (王弼正攝影) 

    【記者林子霞台北報導】國泰金控日昨舉辦雲門2花蓮義演,由雲門2藝術總監鄭宗龍精心
安排舞作選粹,吸引近800位觀眾歡樂共舞笑開懷;國泰金控協理廖昶超感謝雲門2全力支持這次無償義演,更希望花蓮鄉親感受到國泰與雲門一直與大家在一起。
    年前花蓮強震造成民眾生命財產損失,國泰金控第一時間捐助3千萬元善款,協助災民重建家園,並啟動壽險、產險與銀行全方位服務,讓災民感受到來自國泰的便捷服務與關懷;為撫慰民眾心緒,特邀雲門2至花蓮義演,希望藉由舞蹈的力量鼓舞民眾。
    這場舞作選粹專為花蓮鄉親而跳,近800位觀眾席地而坐,樂聲響起,舞者由觀眾席中翩翩起舞,並邀請民眾共舞;在舞者的帶領下,不論男女老幼,從原本的羞怯拘謹,到後來盡情展現肢體共舞同樂,全場歡呼聲、掌聲不絕於耳,將舞蹈的溫度與舞者們傳遞的正能量展露無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