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2日 星期二

2018感受澳門無限式路展活動至14日 玩闖關可抽澳門三天兩夜雙人自由行及機票等大獎

圖:2018感受澳門無限式路展活動登場,知名部落客「宅女小紅」帶小寶貝玩「格蘭披治小小賽車手」。
    【台北訊】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在台北CITYLINK南港店,舉辦2018感受澳門無限式
路展活動,現場打造成充滿中葡風情的澳門遊樂園,並運用熱門的VR(虛擬實境)及AR(擴增實境)等互動科技與充滿創意的遊戲設計,讓消費者體驗澳門多樣的旅遊風貌與精彩刺激的節慶活動,玩闖關還可以抽大獎。
    路展活動開幕儀式,在可愛的兒童葡萄牙土風舞精彩開場之後,由澳門經濟文化辦事處梁潔芝主任、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吳志健理事長、澳門航空楊明宗總經理、長榮航空李佳芳副協理、台灣虎航黃世惠商務長,以及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公關顧問梁吳蓓琳首席顧問,共同為活動揭開序幕。
    梁吳蓓琳首席顧問指出,下半年,澳門將舉行澳門國際煙花比賽匯演、澳門美食節、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澳門光影節…等各具特色的節慶盛事,相信台灣旅客在不同的月份到澳門都可以有不同的體驗;2018「感受澳門無限式」路展活動至6月14日止,每日的下午1點至晚上7點在CITYLINK南港店一樓廣場舉行,民眾除了可以體驗各種好玩的互動活動,只要完成其中三項遊戲就可以參加摸彩,有機會獲得澳門三天兩夜雙人自由行及澳門來回機票等大獎。
    2018感受澳門無限式路展活動共設有AR彩繪奇幻澳門、格蘭披治小小賽車手、澳門美食迷你屋、征服澳門旅遊塔VR俯視澳門、及翻玩澳門小小歷史城區等五個體驗區,讓消費者感受澳門的活力與熱情。受邀擔任開幕式嘉賓的「媽媽界燈塔」宅女小紅也帶著小寶貝與在場的觀眾分享她的澳門旅遊心得,她覺得澳門除了距離近,坐飛機只要一個半小時之外,還有很多適合親子造訪的地方,可以說走就走、無負擔的最佳親子旅遊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