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8日 星期五

台北市農會挺產地蕉農 臺北花博農民市集香蕉促銷9日、10日登場

圖:6月9日、10日在花博圓山園區「臺北花博農民市集」促銷屏東高樹地區的上等香蕉。
    【台北訊】今年5、6月氣候提早暖熱、雨水偏少,進入夏季水果量產季節,包括鳳梨、荔
枝、芒果、木瓜..等當季水果盛產,種類繁多,無形中壓縮了同樣盛產的香蕉市場價格,讓辛勤耕作的農民血本無歸。
    台北市農會為協助產地蕉農提高生產收益,此次將吸收香蕉的運銷成本,特於6月9日、10日在花博圓山園區「臺北花博農民市集」促銷屏東高樹地區的上等香蕉,利用香蕉的產銷調節,挺農民,為產地農民發聲,此次活動頂級的上等香蕉,一斤只要12元,限量供應2公噸(售完為止,欲購從速),希望透過促銷活動,促進香蕉的產銷平衡、讓價格趨於穩定。
    有「快樂水果」稱號的香蕉,香氣濃郁,肉質細緻而味甜,既美味又營養,鮮吃或製成甜點都很適合。大家一起吃香蕉,給農民最實質的支持,健康又快樂。
    「臺北花博農民市集」每周六日於捷運圓山站一號出口(花博公園-長廊廣場)展售,市集營業時間:10: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