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4日 星期六

夏日清涼野餐趴14、15日花博農民市集登場 邀民眾品嚐優質蜂蜜、芒果

圖:北市產業局林崇傑局長(左三)暨貴賓,邀民眾到花博農民市集品嚐優質蜂蜜及芒果。
    【台北訊】北市農會14、15日在臺北花博農民市集,舉辦「花博現“蜂芒”-夏日清涼野餐
趴」活動,現場有蜂蜜護脣膏DIY、搖蜜體驗、趣味闖關等活動;蜂農展售攤位特別準備蜂蜜水,服務台還提供臺南愛文芒果冰沙、蜂蜜蛋糕,各限量100份,讓大家享受酸酸甜甜的幸福盛宴。
    北市產業局林崇傑局長表示,花博公園農民市集這幾年來提供全國農民良好的銷售平台,同時方便市民朋友在此買到安心有保障的時令蔬果;這次舉辦「花博現“蜂芒”-夏日清涼野餐趴」活動,希望讓大家品嚐各種不同風味的蜂蜜及特選愛文芒果。
    好康好玩好食盡在花博農民市集,14日農學講堂還開設蜂蜜料理課程,有蜂蜜紅茶凍及橙香蜂蜜烤雞翅的料理教學,使用悠遊卡累計消費,還有精美好禮帶回家。更多詳細活動內容,至官網或上Facebook搜尋「台北花博農民市集」、「台北饗樂趣」粉絲專頁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