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1日 星期二

貝麗晶珠寶26日捐贈鑽石后冠珍珠披衣 天后媽祖親善大使洪美珍為公益走全世界

圖:貝麗晶珠寶王雪香董事長(左)、天后媽祖親善大使洪美珍(中)、何皇興總經理合影。
   【台北訊】貝麗晶珠寶公司捐贈鑽石后冠珍珠披衣,贊助拍攝現代版天后媽祖劇照,天后媽
祖傳奇首部曲女主角洪美珍表示,未来將捐出價值不斐的后冠與金飾拍賣,找尋善心功德主捐助,並將所得贈予本屆亞太影展主辦單位,為台湾影視產業盡一份心力。
    名設計師、貝麗晶珠寶公司王雪香董事長,日前獲邀觀賞由國際親善大使洪美珍担綱主演的天后媽祖傳奇首部曲纪實電影,受到媽祖感召得到靈感,以真珠設計成披衣,並以2千多顆鑽石設計成現代版后冠,捐赠给媽祖代言人洪美珍,成為拍攝現代版天后媽祖之主要劇照版本。
    洪美珍指出,感謝貝麗晶珠寶王雪香董事長、何皇興總經理的公益付出,也希望籍由公益電影拋磚引玉,以贊助公益包場門票,邀請弱勢團体及全國媽祖信眾觀看「天后媽祖傅奇+大法王傳奇」影片;未來並將為年輕人舉辦媽祖文化微電影獎項徵件,培植新秀導演及演員,將演藝及影視人才留在台灣。
    身兼多重身份的知名電視電影導演製作人洪美珍,除了是關懷弱勢的鳳凰黨主席,更是推動全球素食環保的鳳凰獅子會創會長,也是國際親善大使;她為提振台灣低靡的影視產業,多年來都在推動愛心素食救世界,環保淨化愛地球的公益傳播,並決定聯合有愛心的企業家、國內公益及宗教團体成立「公益文化影視基金」,以慈悲大愛心關懷全球的弱勢族群,以實際的行動來執行善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