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

可口可樂在台50周年慶 特展活動開跑 展出台灣早期商品

圖:可口可樂在台50周年慶,Bii畢書盡、鄭文燦市長、品牌長官一同許下未來50年願景。
   【台北訊】可口可樂在台50周年,許諾持續引領在地市場,開創多元飲品藍圖,桃園市長鄭
文燦、男神Bii畢書盡日昨同台歡慶,回顧半世紀以來經典紅色潮流;首度曝光50周年特展,全新打造懷舊空間與潮流街景,期間限定展出台灣早期商品,即日起,消費者只要透過網路或電話預約,都可免費前往「可口可樂」博物館一探究竟,挖掘出更多時代經典。
    鄭文燦市長表示,太古可口可樂在桃園設立近25年,成為每個桃園人生活的一部分,而可口可樂世界也為桃園帶來文化上的發展,提供市民一個充滿歡樂且具有傳承意義的觀光場所,希望未來能將可口可樂世界發展成桃園觀光旅遊的一大重點。Bii畢書盡則分享自己從小就很喜歡「可口可樂」品牌,「可口可樂」總帶給大家的歡聚感覺;沒想到長大後竟然有機會擔任「可口可樂」互動歌手瓶代言人,把最喜歡的「可口可樂」與音樂結合,一圓小時候的夢想。
    可口可樂台灣地區總經理賈斯樂Leonardo Garcia表示,台灣一直是「可口可樂」非常重視的市場,甚至因為台灣傑出的市場表現而將「原萃」推向世界,將持續進步、繼續引領潮流,並提供消費者多元化的選擇。台灣太古可口可樂總經理何蔚堃指出,因應台灣商業環境的瞬息萬變,太古可口可樂與時俱進地優化供應鏈和策略,今年正式啟用台灣第一條四線合一的產線,也同時革新了自動化倉儲管理系統,展現「可口可樂」在台灣永續發展的決心,以及對於台灣市場的長期承諾。
    為讓大家回顧過去的經典,可口可樂特別從台灣各處蒐集經典珍藏,在桃園市可口可樂世界展開為期半年的在台50周年特展,遇例假日則休館;另台北101觀景台展區將於7月11日起開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