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3日 星期一

奇華餅家經典復刻創新台灣風味 提供多元品項 推出80周年限定紀念圖騰

圖:台灣奇華餅家與剪紙藝術達人吉剪花攜手合作,共同推出80周年限定紀念圖騰。
    【台北訊】香港第一品牌奇華餅家,秉持「顧客為本、以質取勝、創新求變、餅藝相傳」
的經營理念,為顧客提供嫁娶禮餅、中秋月餅與中西糕點等多元品項;慶祝品牌80周年,奇華深耕台灣市場、進行消費者餅類喜好的行為調查,計畫做出融合傳統與創新且更符合台灣口味的餅類。
    市調結果發現,台灣人最喜歡的中式餅類內餡包含甜的「豆沙」、鹹的「肉鬆」,而此兩種超人氣口味,皆可在奇華餅家找到最正統的豆沙月餅,以及包裹著肉鬆的獨特鳳凰捲,為喜歡肉鬆的消費者們提供不同以往的全新送禮選擇;此外,台灣國民點心「老婆餅」其實是一種典型的港式餅類、來自香港奇華餅家。
    奇華餅家總經理黃嘉傑表示,從第一代至今,奇華餅家全系列中式餅類皆以手工製作,由老師傅的經典手藝傳承,維持傳統的口感,不論歷經多少年華,風華絕代、口味不凡,致力將充滿最多人情味的餅類分享給顧客;期許透過這次市調,更了解台灣消費者的偏好與口味,讓奇華餅家在未來能提供更多樣化、在地化、貼近人心的產品。
    迎接奇華餅家80周年,為體現「傳統與創新」激盪出的華麗結合,台灣奇華餅家與剪紙藝術達人「吉剪花」攜手合作,共同推出80周年限定紀念圖騰,凡於9月10日至24日周年慶活動期間,消費奇華餅家月餅產品滿5,000元,即贈送80週年限定紀念陶瓷杯乙個;消費滿8,000元,加贈紀念帆布包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