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日 星期三

2018國際運動觀光接力澎湖灣9月22日首登場 海岸線美 潛水專家試游拍攝泳渡水域美麗的水中世界

圖:2018泳渡世界最美麗海灣—澎湖灣,將於9月22~23日首先登場。
    【台北訊】為迎接「2018世界最美麗嘉年華暨組織年會」在澎湖舉辦,澎湖縣政府將舉辦
一系列的2018世界最美麗海灣嘉年華活動,由「泳渡世界最美麗海灣-澎湖灣」、「IRONMAN TAIWAN國際鐵人三項賽」及「2018澎湖遠航馬拉松」三項國際運動觀光接力在澎湖展開,泳渡世界最美麗海灣—澎湖灣,將於9月22~23日首先登場。
    澎湖縣政府陳光復縣長為了將美麗的海底世界呈現,縣府特別邀請潛水專家親自拍下泳渡組的賽道,從大菓葉到觀音亭5公里的水底世界,清澈海水在陽光下閃耀條狀的金黃,水底白色貝殼沙隨海浪舞動、變化多樣的美麗珊瑚礁、不怕人的小魚群…,都讓人心動。最具代表的泳渡組是在第二天9月23日舉行;除了泳渡組外大會還規劃9月22日辦理的體驗組(500公尺)、挑戰組(2000公尺)由帆訓中心出發經過西瀛虹橋折返,滿足不同實力好手都能來參加。
    活動適逢中秋連假,大會在觀音亭舉辦『水上嘉年華活動』,推出三大亮點配套讓親子都能同樂。水上嘉年華提供多樣的免費水上體驗-9月20~24日提供民眾免費水上體驗,水上好玩遊戲包含風浪板、輕艇、SUP板和海上泡泡球、氣墊體驗…等水域活動;知名的IP偶像OPEN首度蒞臨澎湖,在9月21及22日二天特別帶來海洋風的表演及互動,炒熱嘉年華現場;警消美女鄭莛芸、新世代泳后李詹瑩親自下場指導的水上教學。
    今年縣府設定「2018泳渡世界最美麗海灣—澎湖灣」為「2018世界最美麗嘉年華暨組織年會」的前哨活動,為期一個月系列活動將打頭陣,屆時來自全球70個會員國家的與會者,也將與台灣的好手一起挑戰。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活動詳情請參考官方網站https://www.playphc.com/copy-of-4 或親上伊貝特報名網站 http://bao-ming.com/eb/www/index.php報名。報名回饋好禮包含T恤、毛巾、泳帽、完賽獎牌、選手之夜餐會(泳渡及挑戰組可享喜來登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