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日 星期五

香濃克寧暢飲裝滿杯活動 清涼消暑又可拍照打卡曬臉書 好禮3重送

圖:香濃克寧暢飲裝滿杯活動,打造巨大花牆馬克杯,提供一噸冰克寧牛奶免費暢飲。

    【台北訊】一站到底,清涼消暑又可拍照打卡曬臉書,雀巢克寧與家樂福新店店日昨聯合舉辦「香濃克寧,暢飲裝滿杯」活動,不僅打造巨大花牆馬克杯,吸引民眾拍照駐足,還提供一噸冰克寧牛奶免費暢飲,喚起老朋友美好兒時記憶,也讓新朋友可品嘗到來自紐西蘭純淨的香濃好滋味。
    為喚起消費者對於克寧奶粉始終如一的香濃好味道,活動現場除了無限暢飲克寧牛奶的純淨好滋味,雀巢克寧更特別打造巨型克寧馬克杯,邀請民眾化身成超萌杯緣子,盡情打卡曬臉書;當天還有好禮三重送: 自備容器即可獲得限量精美贈品、購買雀巢產品滿888就送100元折價券、憑購買克寧全系列商品發票加碼贈送精美贈品乙份。活動詳情請上雀巢克寧粉絲專頁https://goo.gl/yAC6XK
圖:香濃克寧暢飲裝滿杯,打造巨大花牆馬克杯夢幻場景hen好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