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2日 星期六

台北王朝酒店12週年員工愛心義賣 所得捐贈喜憨兒基金會

圖:王朝大酒店首度舉辦員工愛心義賣活動,義賣所得全數捐贈喜憨兒基金會。
     【台北訊】為慶祝台北王朝大酒店十二週年慶,酒店福委會於日前舉辦「12週年員工愛
心義賣活動」,由王朝員工熱情響應捐出家中全新或二手的物資,包括名牌服飾、高檔皮件、小家電與玩具等,逾百種義賣品種類琳瑯滿目,福委會以低於市價一折方式進行義賣,總計義賣金額為33,692元,所得將全數捐贈喜憨兒基金會。台北王朝大酒店希望透過拋磚引玉的方式,吸引更多企業投入愛心公益活動。
 為炒熱現場氣氛、增加現場買氣,今年愛心義賣活動採三階段方式進行,第一階段由主持人介紹十項特色商品,依照商品原本售價的一成至兩成開始競標,上演員工們輪流瘋狂喊價的有趣畫面;第二階段開放員工到各攤位前自行挑選義賣商品,採取先結帳先贏的方式進行,現場人人手拿不停,怕晚一步限量商品就沒了;第三階段採取「50元銅板價」方式出清,全數商品只要50元,現場商品立即被掃光,幾乎人人都抱回理想商品回家。
 台北王朝大酒店今年九月適逢十二週年,前年以企業送餐方式做公益,今年則推出愛心義賣活動,由於今年效果顯著,未來福委會考慮擴大辦理,開放一般民眾購買,用經濟實惠的價格一同響應公益活動。
圖:台北王朝大酒店福委會舉辦愛心義賣活動成效顯著,未來規劃開放ㄧ般民眾購買,用銅板價也能響應公益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