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7日 星期四

國泰人壽勇奪亞洲最佳保險業科技獎 唯一連續2年榮獲殊榮的台灣保險公司

圖:國泰人壽數位保險連兩年勇奪亞洲最佳保險業科技獎,由國泰人壽副總經理范千惠(左)代表受獎。
   【記者林子霞台北報導】國泰人壽深受國內外各專業機構肯定,近日由亞洲保險雜誌(AIR)
和國際研究諮詢公司Celent合辦的「亞洲保險業科技獎(AITA)」,日前於新加坡舉行頒獎典禮,來自亞洲30多個機構,近50件作品,從5大類別中各選出一個優勝者;國泰人壽獲頒「Best Digital & Omnichannel Technologies」,成為唯一連續2年榮獲殊榮的台灣保險公司。
    國泰人壽范千惠副總經理表示,國泰人壽在數位及創新領域展現積極企圖心,去年主推「Cathay Box客戶視圖」、「風險管理模型」、「行動保險創新服務」及「社群媒體經營」等四大主題,獲得AITA評審團最大獎肯定;該屆評比重點為:流程自動化、客戶互動、資料分析、行動化能力、創新、數位保險推動,評審團於此六大面向給予國泰人壽極高的評價。
    今年秉持「以客戶為中心」的理念,國泰人壽用數位發展、大數據分析、科技創新打造全新且完善的用戶體驗,除提供保戶完整服務的國泰人壽App及會員網站外,更推出LINE官方帳號,讓客戶可以隨時隨地使用國泰人壽的貼心服務,再度為台灣於國際舞台嶄露頭角。
    國泰人壽除了在亞洲屢創佳績外,今年六月,國際壽險行銷協會LIMRA)舉辦第二屆「創意行銷獎(Creative Connections Award) 」,國泰人壽從全球眾多大型企業中脫穎而出,第一次參加就榮獲「最佳創意行銷」銀獎,成為第一間獲獎的亞洲保險公司,將台灣的數位保險服務推向世界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