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日 星期六

花博農民市集歡樂慶中秋 推出9月精彩活動週 產地直送新鮮食材

圖:花博農民市集推出產地直送新鮮食材。
    【台北訊】中秋節即將到來,臺北花博農民市集推出來自全台不同的產地直送新鮮食材,
供大家挑選,九月精彩活動:台東縣檸檬、火龍果週(9月1-2日)、雲林縣柚子、鳳梨週(9月8-9日)、南投縣柚見旺來週(9月15-16日)、花蓮縣文旦週(9月22-23日)、全國農特產品週(9月29-30日)。
    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表示,搭配中秋節,花博農民市集特別在9月22-23日推出趣味遊戲「歡慶中秋九宮格」,格上貼有中秋節的三種習俗,每個人有5顆球的機會,只要將三種習俗通通擊中,挑戰成功立刻送出小禮物,活動現場舞臺區有超值農特產品試吃品嚐及每日一物優質農產品特賣。
    清脆可口的青椒、香氣濃郁的地瓜、鮮甜爽口的生菜,都是烤肉中不可或缺的一員,而正值產期的「文旦柚」,清爽的柚香味瀰漫整個市集;在每週六或日的下午2點30分至3點30分,悅耳動聽的「音樂饗宴」活動,歡迎大家一同來共襄盛舉。更多農民市集的活動訊息,請鎖定Facebook粉絲團「台北花博農民市集」及「台北饗樂趣」粉絲專頁或臺北花博農民市集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