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日 星期三

2018明日城鄉趨勢論壇登場 引領城鄉運用創新振興地方

圖:2018明日城鄉趨勢論壇。
   【台北訊】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日前在集思臺大會議中心B1國際會議廳舉辦「2018明日城鄉
趨勢論壇─城鄉翻轉地方創新」,邀請日本及國內參與城鄉特色產業發展的業界專家,暢談他們如何運用創新的力量,有效振興地方,藉此與台灣業者進行相互學習交流。
 輔導城鄉特色產業擁有多年經驗的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為吸引更多民眾加入城鄉產業復振的浪潮後,能夠凝聚創新動能、掌握產業經營戰略,與地方居民、產業、經濟、環境與社會共生共榮,特地在該論壇規劃三大策略、六大專題的內容主軸,透過產業對談方式,解析啟發城鄉翻轉未來想像的國內外案例。
 沒落的城鄉產業要決勝未來,必須要落實前瞻眼光、與時俱進、與地方共生共榮等戰略行動,而來自日本、臺灣的他山之石可供有心加入地方創生的民眾與團隊借鏡,為城鄉產業找到一條新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