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7日 星期六

屈臣氏捐100萬元續推肺癌防治 公益大使曾之喬、謝佳見 力推愛肺行動

圖:屈臣氏董事總經理弋順蘭(中)、台癌代表與公益大使曾之喬、謝佳見為公益活動揭開序幕,並捐贈100萬元。
   【台北訊】屈臣氏愛妳不「肺」力公益計畫邁入5週年,董事總經理弋順蘭偕同台癌代表與
公益大使曾之喬、謝佳見,日前為「愛妳不肺力 擊退癌幫大作戰」公益活動揭開序幕,並捐贈100萬元女性肺癌防治基金予台灣癌症基金會,持續推動肺癌防治。
    為號召民眾一起響應公益,屈臣氏將於11月15日起至12月5日止推出百萬捐款愛肺行動,消費者凡至全台屈臣氏消費,每筆訂單都將捐出新台幣10元給台灣癌症基金會,總計將捐出新台幣100萬元來推廣女性肺癌防治,並從中提撥部分款項做為「弱勢家庭篩檢支持計畫」基金。
    除了實踐社會關懷之外,屈臣氏也鼓勵更多女性建立早期篩檢、維持良好生活習慣的正確觀念,以利早期發現,提高治癒率;也提供專業藥師諮詢服務,民眾能至門市向專業藥師諮詢肺部保健知識,透過全方位的宣導將正確的肺癌防治觀念傳達給更多民眾。
    屈臣氏於全台門市免費發放「女性肺癌防治手冊」供民眾索取,手冊中附有弱勢家庭篩檢補助報名表,凡符合資格的民眾均可申請「低劑量電腦斷層掃描」補助金額,讓年滿40(含)以上的肺癌高危險群經濟弱勢女性有機會獲得補助;此外,針對一般民眾也推出「主動篩檢抽大獎」活動,豐富獎項總值高達20萬元。詳情請見愛妳不「肺」力官網、屈臣氏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