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9日 星期五

臺北花博農民市集 11月冬令進補月 週末活動豐富精彩

圖:11月花博農民市集冬令進補月。
    【台北訊】冬令將至,最適合與朋友、家人相聚來碗熱騰騰的鍋物,若加入來自花蓮的羊
奶脯與雞肉、香菇一起燉煮,除了香菇雞湯原有的香味外更能增添自然甜味,上述食材皆可於花博農民市集購買,為接下來的寒冬進補,暖暖身子。
    花博農民市集11月週末豐富精彩活動,11月10日-11日雲林縣酸菜、榨菜週,酸味中帶點甘甜的酸菜白肉鍋,絕對是不能錯過的鍋物首選,活動現場帶來趣味遊戲-「花博推杯樂」,有興趣的民眾不妨來小試身手;11月17日-18日嘉義縣木瓜、香蕉及茶週,不但有口感軟嫩、味道香甜的木瓜還有許多來自嘉義縣的優質農特產品;11月24日-25日為南投凍頂烏龍茶週,凍頂烏龍茶是台灣最具代表性的茶葉之一,葉形為球狀,風味甘醇且耐泡,邀請民眾一同到市集品嚐風味好茶,每週活動現場舞臺區有農產品試吃,以及每日一物優質農產品特賣。
    另外,每週末14:30-15:30有悅耳動聽的「音樂饗宴」,讓民眾在逛市集的同時有音樂的陪伴;花博農民市集每周六開設豐富多元的手作課程,有興趣的朋友可一同報名參加。想知道更多農民市集的活動訊息,請鎖定Facebook粉絲團「台北花博農民市集」或「台北饗樂趣」粉絲專頁,或臺北花博農民市集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