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1日 星期日

王朝點燈派對11月16日登場 感恩節最佳伴手禮 莓果派、南瓜派感恩上市

圖:苺果派包覆滿滿的美國進口藍莓、覆盆子,金黃色的派皮和酸甜莓果讓視覺、味覺都超滿足。
【台北訊】為迎接感恩節及耶誕節的到來,台北王朝大酒店將於11月16日舉辦「王朝點
燈派對」,應景的耶誕樹加上全館繽紛的耶誕佈置,當日點燈時還有「星星國新生命小組教會」的小朋友,帶來天籟歌聲及歡樂舞蹈報佳音。11月16日至25日於館內用餐,可免費獲贈明信片,手寫投遞至酒店大廳的超可愛郵筒後,由飯店免費代寄。感恩節期間,SUNNY CAFE推出限定商品,包括蘋果派、南瓜派及莓果派,一同感受王朝派對的熱鬧溫馨氣氛。
  台北王朝大酒店位於台北市敦北商圈,今年首度舉辦點燈儀式,透過戶外大型5米高耶誕樹、繽紛的耶誕佈置及小朋友唱佳音的方式,希望在歲末年終之際,將幸福與祝福傳遞給更多人,現場提供迎賓茶點。
  11月16日至25日活動期間,酒店大廳擺放超可愛大型郵筒,醒目的紅色郵筒造型相當吸睛,顧客只要在館內餐廳用餐,包括SUNNY BUFFET、玉蘭軒、SUNNY CAFE,就能手寫王朝明信片,投遞至可愛郵筒,由王朝在11月底前統一代寄,向親友傳遞祝福與想念。
  SUNNY BUFFET在感恩節期間推出「感恩派對」,現場提供蘋果派、南瓜派及莓果派,讓消費者大快朵頤。蘋果派使用4顆華盛頓蘋果製成,搭配天然肉桂香料,口感香酥美味;南瓜派嚴選日本栗子南瓜,用料相當紮實,香料搭配肉桂、薑粉及荳蔻,香氣迷人;莓果派使用美國進口藍莓與覆盆子,經烤箱烘烤40分鐘後,金黃色的派皮與酸甜莓果,滿足視覺與味覺的享受。三款派也會在SUNNY CAFE同步販售,售價680元起,感恩節送禮自用兩相宜。
圖:南瓜派嚴選日本栗子南瓜,餡料紮實。香料部分選用肉桂、薑粉及荳蔻,交織出特殊天然香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