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4日 星期六

松機22日感恩節音樂饗宴送幸福 新東陽邀民眾同歡品嚐火雞肉捲餅

圖:松機22日感恩節音樂饗,大提琴家郭虔哲帶來精彩的表演。
    【台北訊】新東陽22日在臺北松山機場舉辦【感恩禮讚】音樂會,現場提供新東陽應節且
熱銷的火雞所製成的捲餅與民眾同樂,更邀請旅美知名大提琴家郭虔哲帶來國際級的音樂饗宴,搭配鋼琴演奏多首經典名曲及台灣流行樂曲,讓往來旅客置身於藝術與美食間,歡度感恩佳節。
    為讓民眾在台灣也能體驗西洋節慶氛圍,新東陽在音樂會演奏前特別準備美味的感恩節料理─火雞肉捲餅,以鮮嫩多汁的火雞肉搭配獨家特調醬料,與新鮮生菜一起包裹於墨西哥餅皮中,外層餅皮鬆Q彈牙搭配軟嫩且香氣十足的火雞肉,讓往來國際間的旅人們在美食和樂聲中共度美好佳節。
    大提琴家郭虔哲演奏年底即將發行的專輯「魔幻聖誕樂曲」,提前捎來耶誕佳音,另經典代表作「爆米香的滋味」,內斂而豐沛的懷鄉之情隨著琴音緩緩流淌,帶領民眾坐上時光機,回到記憶中最幸福樸實的時刻;多首樂曲連袂演出,引起現場民眾熱烈迴響;最後更邀請涂惠源製作人,加碼演奏台灣知名流行樂曲「聽海」,讓現場再掀一波高潮,為演奏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圖:新東陽公司總經理麥升陽(左五)、演奏家郭虔哲(左六)、台北國際航空站副主任鄭堅中(左七)暨貴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