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8日 星期四

國泰金獲國家品牌玉山獎肯定 國泰人壽、證券一舉拿下3大獎項

圖:國泰金獲國家品牌玉山獎三大獎項肯定,由國泰證券總經理周冠成(左三)、國泰人壽副總經理黃政甫(右三)代表出席受獎。 
    【記者林子霞台北報導】國泰金控旗下國泰人壽與國泰證券,以優質的數位智能服務、積
極導入健康管理的產品設計,一舉拿下本屆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獎、最佳產品獎、最佳人氣品牌獎等三大肯定,日昨由國泰證券總經理周冠成、國泰人壽副總經理黃政甫代表出席受獎。
    由中華民國國家企業競爭力發展協會主辦的第15屆國家品牌玉山獎,邀集產、官、學界專家針對研發、設計、品質、行銷、管理等多面向,並以產業發展、就業機會及公益回饋,甄選最具競爭力之傑出企業,日昨在公教人力發展中心盛大舉行頒獎典禮。
    在地深耕超過半個世紀的國泰人壽,今年首次參賽就榮獲「傑出企業類」與「最佳產品類」兩項大獎,本次獲得「最佳產品類」獎項的「飛揚人生變額年金保險」,是業界首創結合月退俸概念與身故保本保證的類全委投資型保單,協助民眾規劃「晚美」的退休生;另近期積極引進創新技術並推出「AI智能客服-阿發」,讓民眾可隨時隨地享受智能服務體驗且不必等待,能在最短的時間得到最完善的解答,與時俱進提供新世代客戶更貼心的專業服務。
    國泰證券以優質數位服務獲「最佳人氣品牌類」肯定,去年8月領先同業推出「線上開戶App」,無須出門、無須使用自然人憑證、更無須透過視訊認證,只要具備國泰世華銀行存戶身分,即可於線上3步驟、5分鐘完成證券戶開立流程,廣獲市場好評。國泰證券表示,「線上開戶App」串起數位證券服務的重要角色,未來將持續優化,成為讓客戶高度信賴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