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

華為品牌服務中心開幕 3大暖心5大安心 打造創新智慧體驗空間

圖:HUAWEI品牌服務中心開幕剪綵,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總經理雍海暨貴賓合照。
     【台北訊】全球通訊領導品牌HUAWEI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台北三創店日前開幕,融合智
慧、科技和人文生活為一體,設置維修區、諮詢區和展演區等三區貼心服務的體驗空間,並提供「三大暖心特色」和「五大安心服務」,傳達華為「看見更美好」的品牌精神。
    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總經理雍海表示,華為已經開幕了台北三創、桃園統領、新竹巨城、台中大遠百及高雄夢時代等五家品牌體驗、專賣店,年底前還將在北中南陸續增加六家品牌店,讓消費者都可以親手體驗華為全系列產品的精彩魅力,展現在地化品牌經營的策略與決心。
    開幕當天,雍海總經理更化身為華館長,頒發於今年第三季舉行的「2018華為新影像大賽:拾光,看見更美好」手機攝影大賽金銀銅獎項,更邀請50位長期支持、關心華為品牌的忠實花粉一起見証、參與華為首家品牌服務中心正式開幕。
    為迎接在台灣成立的第一間華為客戶服務中心,特別舉辦「美好祝福收藏」明信片特展活動,總計募集了近2,000位花粉熱情響應,透過明信片的傳遞,分享花粉間對親友們的感謝與祝福,更讓華為品牌服務中心成為更有溫度的幸福空間;即日起至30日止至台北三創店拍照打卡的消費者,就有機會抽中新一代旗艦手機HUAWEI Mate20 Pro一台,詳情請洽華為台灣官方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