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1日 星期日

國家建築金質獎暨品牌玉山獎頒獎 700多位產官學界菁英代表齊聚一堂

圖:國家建築金質獎暨品牌玉山獎頒獎典禮,副總統陳建仁、主任委員鍾佳濱立委與得獎廠商合照。
    【台北訊】國內規模最盛大的企業、建築獎項「第20屆國家建築金質獎暨第15屆國家品牌
玉山獎」頒獎典禮,日前在公務人力發展中心二樓卓越堂盛大舉行,吸引全國共700多位產、官、學界菁英代表齊聚一堂,有得獎作品展示觀摩,廠商到場互相交流提升知識、技能,展示會場裡熱鬧非凡。
    頒獎典禮莊嚴隆重,中華民國國家企業競爭力發展協會邀請副總統陳建仁、監察院張博雅院長、行政院施俊吉副院長、內政部徐國勇部長、經濟部沈榮津部長、國發會曾旭正副主委、公共工程委員會顏久榮副主委、建築研究所王榮進所長親臨致詞頒獎,並代表政府給建築營建及企業最大的支持與鼓勵,肯定所有得獎人的成就是臺灣的驕傲。
    大會執行長陳振茂指出,國家建築金質獎共區分「規劃設計類」、「施工品質類」、「公共工程類」、「建材設備、技術工法類」及「優良建商營造商認證標章」,此次共選出34件得獎作品,獲獎如三發建設、亞昕國際開發、豐邑建設、中華工程、皇昌營造…等皆為優良信譽之企業,也包含由長泰營造的「臺中市綠川排水景觀工程」,宏舜開發推出的別墅作品「喆大成」,以及創達建設與中鹿營造的代表作「華山川等作品。
    第15屆國家品牌玉山獎參選踴躍,經過相關單位專家、學者詳盡檢視參選資料,選拔「傑出企業類」、「最佳產品類」、「傑出企業領導人」、「最佳人氣品牌類」等114件得獎作品,獲獎知名企業如台灣人壽保險、王道商業銀行、台灣宅配通、民視、台新國際商銀、台電、愛瑪麗歐、國泰綜合證券、永豐餘工業用紙、遠東SOGO百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