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太陽盛德來台推新書 22日大型講座會分享新歌解讀幸福密碼

圖:太陽盛德來台發表新書向憂鬱說NO。
     【台北訊】有音樂卡內基封號的太陽盛德來台推出新書「向憂鬱說NO」,結合音樂與文字
創作傳遞生命密碼,也將主持22、23日在林口體育館舉行的「因為愛」課程大型講座會,分享新歌解讀幸福密碼,美聲歌手許景淳、小百合、向蕙玲與創作才子江志豐等,都將出席演唱太陽盛德的音樂創作。
    太陽盛德以音樂文字傳遞生命密碼,在全球擁有16本中英文著作,音樂創作高達32首,讓許多憂鬱症朋友得到釋懷,被譽為心靈導師,其2010年出版的「超級生命密碼」書,在美國、星、馬與台灣等地,創下百萬本銷售量;學理工出身的太陽盛德說,感謝在2005年遇到生命導師Friend G,因為恩師讓他領悟人生另一個面向,因而投入研究身心靈與憂鬱症研究,因此他也擁有美國催眠師協會認證的催眠諮詢師。
    提到憂鬱,太陽盛德獨特解讀:正負能量場的升與降決定一切,透過音樂鎮定心靈,為憂鬱找到出口!而音樂創作;太陽盛德強調:這不是心靈音樂,我的創作來自當下,純粹的靈感透過簡單的音符傳遞單純的快樂。而創作的元素,則是「愛與感恩」,相信有這兩個元素,絕對是社會與個人的絕對密碼,創作的音樂定能穿透人心,聆聽者也能感受到。
    此次來台出新書外,太陽盛德也將於12/22.23在林口體育館舉行「因為愛」分享新歌與愛講座會,售票資訊:天圓文化﹙richestlife.com/product-categ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