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7日 星期一

國泰人壽大心醫療險附約 每天只要8元 住院手術全都顧

圖:國泰人壽推出「大心住院醫療健康保險附約」,兼具住院、手術兩項保障,協助民眾做足基礎醫療準備。
    【記者林子霞台北報導】面對國人平均每次住院天數達11.9天,每次住院費用高達近6萬
元,針對民眾的醫療保障需求,國泰人壽推出「大心住院醫療健康保險附約」,除兼具住院、手術兩項保障,並納入多達101項常見特定處置項目,協助民眾一次做足基礎醫療準備,每天只要8元,住院手術全都顧。
 國泰人壽指出,以30歲男性投保一年期,保額1,000元的「國泰人壽大心住院醫療健康保險附約」為例,年繳保險費2,900元,換算每天只要約8元,就可輕鬆擁有住院每日1,000元、加護或燒燙傷病房每日2,000元、1,499項手術每次最高8萬元、101項特定處置每次最高4萬元、意外創傷縫合處置每次最高3,000元等多項醫療保障,每日以銅板價就可換得滿滿的安心感,感受到國泰人壽的「大心」(貼心)。
    針對國人的基礎醫療需求,國泰人壽打造同時具備住院、手術保障的「大心住院醫療健康保險附約」,保障範圍更涵蓋多種治療處置方法,以滿足民眾實際治療時的需要,建議民眾應提早規劃醫療保障,才能於治療期間安心休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