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1日 星期一

巨型貓狗網紅牆現身華山1914文創園區 舒子晨邀民眾與毛孩一起拍很大

圖:Nikita舒子晨被貓逗,吸睛度破表。
    【台北訊】近年來國人飲食吹起崇尚天然、健康的飲食風潮,而這股天然健康飲食風氣也
吹進了寵物食品界。寵物食品品牌耐吉斯因應全球寵物營養趨勢,推出全新「源野系列」,讓犬貓回歸自然且本能的飲食攝取狀態,除保留品牌原有無穀低敏特色,同時提高動物性蛋白質,更能滿足毛孩營養需求。
    耐吉斯自即日起至1月27日,在北市最夯打卡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富錦樹外牆,特別製作期間限定巨型貓狗網紅牆,並於活動期間發放寵糧試吃包;現場更有專業攝影團隊進駐,手持拍攝體驗券民眾,將可現場體驗網美級拍攝,同時邀請大學生女神Nikita 舒子晨攜家帶「犬」出席,親自拍攝教大家如何一秒變網紅、網寵,邀大家一起帶著毛孩拍很大。
    寵物食品品牌耐吉斯今為推廣全新源野系列,舉辦「耐吉斯:毛孩拍很大」活動,於華山1914文創園區富錦樹外牆上,打造200公分高擬真風格巨大貓狗的網美牆,萌度破錶,吸引大量路過民眾駐足圍觀,長達近十公尺的牆面處處驚奇,讓現場民眾挑戰拍照創意,擺出各式各樣的Pose與牆面互動,頓時間成了網「寵」拍照牆,宛若成為毛孩的寵物,顛覆日常想像,創造出與毛孩們不思議的互動。

打卡上傳偽網紅網寵照 即可獲得抽獎機會

    凡於活動期間,與「毛孩拍很大」網美牆合照,上傳Facebook或Instagram寫下自己的態度宣言,設定公開打卡並標記「#源野精神讓本能釋放」,即可於現場兌換試吃包;此外還可以參加15lbs乾糧抽獎,預計送出 20名,得獎者將於1月30日於「耐吉斯寵物食譜歡樂粉絲團」上抽出並公布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