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8日 星期一

和泰興業留人更留心 佛心老闆蘇一仲 團體年金大方送 400多位同仁人人有獎

    【台北訊】和泰興業打造幸福企業,代理大金空調的和泰興業員工,今年收到佛心老闆蘇
一仲送給每位同仁價值超過14.4萬元的南山人壽團體年金保單,4百多位同仁人人有獎,也彰顯做的越久領的越多,幸福員工樂開懷。
    蘇一仲董事長說,有滿意的員工才會有滿意的顧客,有滿意的顧客就會有滿意的股東,公司再把獲利分享給員工,這就是善的循環;希望全體員工都不要擔心退休生活,也不要限定特定對象,對於只要是任職滿一年以上同仁,都可以平等的享有此員工福利措施,而繳納保費的同時,費用立即歸入同仁年金帳戶;而同仁為公司打拼了半生,退休後的下半生就讓公司為同仁做點事吧。
    和泰興業在2005年勞工退休金新舊制轉換時,即已全數結清員工舊制退休金,並依法提撥新制6%退休金;此次團體年金是優於法令的全員福利措施,以與南山人壽合作的團體年金規劃6年的方案計算,公提及自提金額每位和泰興業員工至少可獲得新台幣14.4萬元保障,和泰興業6年預計投入超過新台幣6千萬元的團體年金保險費用,員工則完全免負擔、享福利,員工每年自提的部分也都由公司買,構築個人退休生活的防護網。
    實踐企業願景「投入冷凍空調、產業發展,提升生活品質、環境永續,創造美好」,和泰興業長期推動讓同仁有感的福利措施及共好職場,員工平均離職率低於5%,團體年金的推動不是為了降低離職率,因此沒有綁定服務年限的需要,更能讓同仁感受公司照顧員工的心意;蘇董事長甚至還加碼,只要同仁繼續好好服務顧客、公司業績持續成長和獲利,年金6年期滿後,會評估繼續為同仁投保下去直到退休,做的越久領的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