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0日 星期三

台塑企業暨王詹樣公益信託 力挺10位網球好手

圖:與會貴賓與選手合照(圖/緯來電視網提供)。
    【台北訊】台塑企業暨王詹樣公益信託長期致力推廣體育發展,自2011年起啟動「台塑燃
星計畫」,針對桌球、網球、撞球、羽球等項目之潛力選手進行培訓,接著於2012年展開「台塑未來之星培育計畫」,提供資金,讓選手在世界各地征戰磨練,並於2016年透過長庚醫療體系提供兩項計畫之贊助選手免費健檢、特約門診等服務,讓選手們擁有完善的醫療照護支持,得以維持良好的身心狀態,面對賽場上的挑戰。
    王詹樣公益信託始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信念,積極推動社會公益活動,特別在體育運動領域至今已贊助第9年,歷年累計贊助超過254人次,投入資金超過2.5億元,獲得266座國際賽冠軍,對於國內體壇貢獻有成。
    此外,台塑企業暨王詹樣公益信託長期贊助「台塑盃國際男/女子職業網球錦標賽」今年將邁向第9年,台塑企業持續投入台灣體育運動,提供青少年及職業選手爭取積分的平台,更是許多年輕選手累積經驗,提升排名的機會,年輕選手也能藉由台塑盃比賽獲得最好的經驗值,奠定未來的好表現。
    今年台塑企業透過「台塑燃星計畫」及「台塑未來之星培育計畫」贊助撞球、網球、桌球、羽球及高爾夫項目共計32位優秀選手,其中包含網球項目十位選手,台塑企業希望透過兩項計畫傳遞力量給努力拚戰的選手,支持達成夢想,並為國爭光。
    網球項目受贊助選手包含2018年在《華國三太子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一路從會外賽驚奇闖入8強的小將駱建勛、今年甫在《ITF埃及巡迴賽》封王,並於《ATP聖地牙哥挑戰賽》挺進決賽的吳東霖、2018年在《法國網球公開賽》青少年組男雙賽事取得亞軍的何承叡、2018年在《台塑盃國際男子職業網球錦標賽》首度奪下單打冠軍的許育修、2018 年《ITF昌原網賽》女子單打封后的李亞軒、今年在《倫瑟斯頓女網賽》女子雙打贏得開季首冠的徐竫雯、《ITF西班牙Palmanova女網賽》雙打冠軍的台英17歲網球混血小將葛藍喬安娜、2018年首位在《WTA未來之星》封后的14歲小將楊亞依,共計8位。
    除台塑燃星計畫之外,台塑未來之星計畫贊助在大滿貫青少年男子單打組法網與溫網奪下冠軍,同時也是2018年ITF男子世界冠軍得主的17歲小將曾俊欣、穩居台灣女網二姊之位的18歲「小鋼砲」梁恩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