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0日 星期六

上海商銀舉辦舊城巡禮公益健行 140多名志工及家屬 高雄龜山步道淨山

圖:上海商銀南區黃媛靖協理率領140多名志工及家屬一起參與淨山活動。
    【台北訊】上海商銀(5876)為積極推廣企業社會責任,愛地球保護環境,結合上海商業儲蓄
銀行文教基金會繼去年在北部舉辦「世界海洋日-愛地球淨灘活動」、在中部舉辦「愛地球-淨山活動」後,3月16日再度攜手與高雄壽山國家自然公園籌備處共同合作舉辦「舊城巡禮公益健行活動」。
    為推廣南部地區公益活動,上海商銀南部地區員工及家屬結合上海商業儲蓄銀行文教基金會16日,在大龜山步道及見城館舉辦「舊城巡禮公益健行活動」,由上海商銀南部區域中心黃媛靖協理率隊,動員140多名志工及家屬參與,大大小小成員手持鐵夾及垃圾袋,沿途向遊客宣導環境保護的重要,並撿拾登山步道及蓮池潭風景區路旁垃圾,其中,以遊客隨地丟棄的煙蒂、塑膠袋、寶特瓶等垃圾居多,上海商銀志工及家屬除了登山健行瞭解舊城古往今來的生活樣態也隨手做環保,親近自然、強健身心,一舉兩得。
    上海商銀南部區域中心黃媛靖協理表示,希望能藉由此次的公益健行活動宣導民眾「勿隨地丟棄垃圾」的正確環保觀念,並呼籲民眾推動環保要從自身做起、推己及人,未來也將會持續結合上海商業儲蓄銀行文教基金會共同舉辦「愛地球-環保系列公益活動」,加強宣導環保意識以及生態保育的觀念,減少環境的污染,為台灣美麗的山林及海洋盡一分心力。